經過重重波折 ,獻主會溥仁小學五十五周年校慶感恩祭及慶祝活動終於能在十月十五日舉行。當天除了法團校董會各位校董出席外,還有無玷聖母獻主會的神父、家長教師會的代表、校友會的代表及全校各位員生。校慶感恩祭及慶祝活動原定於二月三日舉行,奈何當時疫情嚴重,教育局宣佈停課,經多次改動,最終能順利舉行。由於要避免人群聚集,只可安排兩級同學在內操場參與典禮,其他級別的同學只可在課室觀看YOUTUBE的直播。整個典禮能順利舉行,先要感謝天父的眷顧,還要多謝溥仁的敎職員團隊,大家既耍處理電子器材作即時轉播,又耍進行感恩祭及慶祝活動的流程,幸得大家互相補位,整個典禮在溫馨的氣氛下完成。

       在典禮完結後,當天的下午,同工已將典禮的片段剪輯,並上載溥仁YOUTUBE頻道。我亦把短片的連結轉發給創辦溥仁的修女們(比利時聖母聖心傳教修女會),溥仁是當年新區第一所獨立校舍的小學,修女們憑著堅毅的信念「Education for All」,即使在緊拙的資源下,在東頭村撒下了敎育的種子,不經不覺,已過了五十五個年頭,栽培的學生亦超過一萬多人。她們很高興看到溥仁在各個持分者的努力下(接任的辦學團體「無玷聖母獻主會」、教職員、家長及校友們等) ,都能把難題一一克服,齊心推展校務,提供優質教育。在此,我亦想向各位家長推介溥仁YOUTUBE頻道,感恩溥仁的教職員群策群力,希望將學校的各項活動透過YOUTUBE頻道向家長介紹;又或者在疫情最嚴重時,用歌聲鼓勵同學;希望家長有空時,能陪伴貴子弟一起欣賞及支持。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099047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