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消息

2023-12-115V拔尖輔導進步獎「海洋公園全方位學習之旅」

5V拔尖輔導進步獎「海洋公園全方位學習之旅」

日期: 2023-12-11
主辦:獻主會溥仁小學

為獎勵學習表現有進步的同學,VIP拔尖輔導課程特設最佳進步獎,由老師和同學討論獲獎標準,每組選出3位學習表現顯著進步的同學,獎品為香港海洋公園「全方位學習之旅」(包括海洋公園入場門票、海洋公園網上全方位探索秘笈,以及讓學生自主探索的全方位學習套裝),同學對獎品為之雀躍,積極地參與VIP拔尖及輔導課程。

2023-11-06獻主會溥仁小學 體驗式學習 建構社區服務文化 培育社會好公民

日        期: 2023-11-06  
傳媒報導:星島頭條

學校致力培育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特別是積極推動關愛建構社區服務文化。期望透過整體學校課程規劃、以全校參與的模式,在校園內外建立正向氛圍,培育學生對學校、社區、社會及國家的歸屬感。

2023-09-29「砌出個大仙(小學生校際Lego大賽)」結業禮及作品展覽

榮獲「砌出個大仙(小學生校際Lego大賽)」冠軍

日期: 2023-09-29 (星期五)
主辦: 愛心傳達慈善基金、民政事務總署與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主辦,並得到黃大仙區小學校長會、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及東九龍居民委員會協辦

為啟發學生的創造力,培養他們的合作精神,讓他們學習城市規劃,另一方面與黃大仙原有地標融合一體,讓區內小學更團結一心,令同學更加認識黃大仙,參加「砌出個大仙(小學生校際Lego大賽)」活動,藉此培育學生的創造力。

2023-08-18《黃大仙有個荷里活》微電影比賽

日期: 2023-08-18 (星期五)
主辦: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

本校榮獲 最佳編劇冠軍 及 最佳音樂亞軍

本校安排五位二至五年級學生參與由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舉辦的《黃大仙有個荷里活微電影比賽》。學生透過製作微電影及參與培訓工作坊過程,掌握製作微電影的程序、技巧,並提升以多媒體影像「說故事」的能力;鍛煉明辨性思考能力、創造力、解決問題能力、自學能力、協作能力。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101005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