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原名溥仁學校,於1965年由聖母聖心傳教修女會創立,是全港第一所獨立校舍之新區標準學校。當時新區學額需求殷切,溥仁之誕生正為東頭村及鄰近之適齡學童締造不少入學機會,讓莘莘學子得以受惠。

溥仁於2000年完成學校改善工程,加建新翼校舍,並由當時的香港主教胡振中樞機祝聖及剪綵,及後改名為天主教溥仁學校。學校因應區內人口老化及全港出生率驟降的情況,2003年起逐步由上、下午校制合併為全日制,於2007年完成轉制過程,全面實施全日制授課。

2011年9月1日起,無玷聖母獻主會正式接辦本校,改名為獻主會溥仁小學。

獻主會溥仁小學
Po Yan Oblate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5031542
地址: 九龍樂善道15號
Address: 15 Lok Sin Road, Kowloon
電話(Tel): 23823474
傳真(Fax): 2383440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